饮月!!我那美丽清冷的老婆!!

【牛仔汤杰】你不是个真正的牛仔!

*ooc预警

*牛仔汤大概是外冷内热

*牛仔杰很皮,容易断腿

*两人恋人未满挚友以上

*两人都有些孩子气这样

*文笔垃圾幼儿园水平,慎入

*摸鱼,所以可能会有虫,欢迎捉虫

*不是虐文,我专职沙雕五百年,虐是不可能虐的


牛仔杰瑞走进卧室,看见刚进入推车的残影,他一只手举着仙人掌,另一只手必成扩音器的样子,清了清嗓子“咳咳,躲在小推车里的牛仔猫先生,你不准备出来试试仙人掌扎在脚上的威力吗?”

牛仔杰瑞看着小推车微微抖了一下,先慢慢悠悠的把仙人掌收了起来,然后以一个端正的姿势坐在了地上,牛仔汤姆好像猜到了向来不听话的自家小耗子想做什么,果不其然,三秒之后整个经典之家的人都听到了牛仔杰瑞故意发出的如杠铃一般的笑声,以及那句——“噗哈哈哈哈哈哈,牛仔汤姆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牛仔汤姆一脸黑线的从小推车里跨了出来,以一种凶残(自认为)的眼神瞪着面前捂着肚子装狂笑的人,拿出斗牛布,一脸冷漠(bu)的对牛仔杰瑞表达了他的不满

“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吗?没有的话,我放牛了。”牛仔杰瑞听了也不在装笑,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一脸严肃and庄重的跳上小推车上的台阶,抱着牛仔汤姆的脸,缓缓开口到——“我觉得你不算个牛仔……”话音未落,牛仔杰瑞听到了熟悉的牛叫,熟悉的鞭子抽地的声音,熟悉的牛仔汤姆濒临生气边缘的声音和嘲讽的话“等你上火箭了我们在慢慢唠,放心,我会给你的火箭打个蝴蝶结让你飞得体面的。”

“那还是算了吧!”牛仔杰瑞跳到悬挂的婴儿玩具上,然后继续刚才的话题“而且,我是说真的!我真的不觉得你像个牛仔!”

牛仔汤姆顿了顿,怒气似乎被好奇所盖住,收起斗牛布和鞭子,平视着玩具上的牛仔杰瑞,静静的听他讲述,牛仔杰瑞一看也认真了起来,小脑袋凑到牛仔汤姆眼前与他对视,开口道“你想呀,牛仔不都是能弹会唱的吗?而你为什么没有吉他?”牛仔汤姆倒也不气,伸手把牛仔杰瑞薅下来,放在小推车上面的台阶,想了想戳戳牛仔杰瑞的帽子,“牛仔也不全是能弹会唱的,有些是保护他人的英雄”牛仔杰瑞转了转眼珠,又举了一个例子,牛仔汤姆也坚持自己的观点——

看了看照进阳台的夕阳,牛仔杰瑞突然觉得有点累,他打断坚持牛仔是保护他人的牛仔汤姆,小耳朵抖了抖,“那你要保护我吗?牛仔猫咪先生”牛仔汤姆愣了愣,小声地吐出一句“我考虑一下……”牛仔杰瑞笑嘻嘻的看着牛仔汤姆,没说话

——————————沙雕分割线——————————

据说围观群众海某,罗某两人表示没眼看

当事人牛杰表示很愉快

另一个当事人牛汤受到了马索尔大表哥长达三个半月的关爱,要不是夏勒弗兹二表哥拦着,恐怕这份关爱会在延长两个月左右

—————————————完————————————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