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月!!我那美丽清冷的老婆!!

绑架梗

*魔海双黑警告

*文笔巨差

*脱离剧情

*真的写的不是很好如果你看完需要急救可以让我打电话

*欢迎捉虫

…………嘟嘟“……喂”低沉的声音在黑暗又寂静的房间响起,还没等那声音说下去,电话的那头穿出了少年独有的嗓音,开口便是质问“他是不是在你这里。”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男人听后嘴角勾了勾,“是”低沉的嗓音里有这无法忽视的喜悦,他俯下身,捏住那蒙上眼罩,手脚都被绑住的少年的脸颊“你就是他的家人?不许报警这你应该知道吧,马上准备五百万,送到XXX地方,不然你就别再想见到你的小情人,啧啧啧……还两男的也是真够恶心……”电话那头沉默了

见那头许久没有动静,男人有些不爽和着急,“……你是想反悔吗?我可以马上撕票”依然的沉默让他不自觉的眼睛瞟了一眼蔚蓝色头发的少年,却看见他比了个口型——“小王子会有小王子心属的护卫来拯救的哦”嘴角甚至还扬起了一个微笑,令人,不寒而栗的微笑

“啧……告诉你,给我老实点,你不想缺胳膊少腿儿吧?”男人打了一个寒颤,手上更加用力,像是要毁掉这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微笑一般,但男人貌似没有这个本事,少年笑容更加令人不寒而栗了,双唇开合——“3……”男人突然开始害怕了,他想逃离,但是双腿却无法挪动,“2…”又响起了一声,男人更加害怕了,他止不住的发抖,“1”最后一声响起——

滴嗒……滴嗒…男人希望他胸口的血洞只是个幻觉,痛觉却不允许他做梦,刚刚还露出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的少年,却早已泪流满面。男人开始糊涂了,身后响起的独特嗓音令他汗和泪同时落了下来,那声音说出的话,更令他泪如雨下,全没了勒索时的底气——“小王子的专属护卫,会保护他一辈子呢。”

男人停止颤抖后,魔达听到了海达带着哭腔的呼唤,他笑着公主抱起海达——“哎呀哎呀我的王子殿下可真是没用呢,被人类绑架……不过,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题外话

emmm,长绳比赛完了又来圣诞表演,我还是导演加歌手,有点忙所以这一篇可能不太好看,后面等空闲下来有假期了后会码一篇刀子出来


评论(2)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