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月!!我那美丽清冷的老婆!!

我的医生。



*文笔幼儿园警告,要捉虫欢迎

*和原剧情没有关系,所以“科普”大佬请口下留德

*设定为海达是心理医生,魔达是病人(年下不了解一发吗?)至于两人关系为前世恋人,后面海达死了,魔达一直没死等着海达,等到了现在。

*本文海达可能带有稳重的性格不喜欢可以跟我说

*关于魔达父母的问题自然是魔达的傀儡,魔达的症状是自己编造出来只为接近海达的理由,带了一些“真实成分”(例如:没有海达我就自闭【bushi】)

*海达视角,魔达的话看时间

*真的写的不是很好如果你看完需要急救可以让我打电话

*ooc有,私设有,魔达对海达性格的描述认为是我的理解,雷,很雷,非常雷。

*以上ok就下翻吧

清晨阳光打在书上,抬手伸了伸懒腰,顺便揉揉眼睛,感叹了一下自己真是老了,只是熬了夜思考了自己的辅导病人的方式还有什么可改进的地方,但结果还是现实极了,叹了口气,站起身,撕掉笔记本那面目全非的一页,合上笔记本。瞟了一眼桌上镜子里自己,不出意外的见到了蓝色眼睛下的黑眼圈,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拿起书桌上的心理辅导书籍,端起旁边已经空了的咖啡杯,向客厅走去,把书放在桌子上,很行云流水的把自己大晚上泡咖啡所用的机器都清理干净。去桌子上拿了书,便进了自己房间里,躺在床上,翻看着自己早已熟识的辅导方式,脑内也不停歇的想着方式的改进。

每看一个书上病人的事例就把自己遇到了会怎样的方法记在脑内再加以书上的方法辅导的习惯在这时似乎也没有什么用,像是个摆设,又叹了口气,将书也合上,觉得自己还是在现实中来吸取经验改进,比较准确。

慢慢在头脑里,回忆起近期的病人,试图从中思考辅导方式,把自己带入他们封闭和抗拒的心理虽然能有效果的打开他们的心结,可时间花的有些长,是一个不能令自己太满意的治疗方式。

突然想起昨天辅导的那位有暴力倾向以及心理发育有问题的男孩,好像叫…魔达,有着和自己相似的脸庞,但却有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性格,那血红瞳孔中的不羁和疯狂自己大抵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甩甩头,保持清醒,继续回忆着,虽有着暴力倾向,可表现出来像是一个正常的孩子,去掉毒舌和言语中透露的暴躁疯狂为前提。

我对他所说他本性还是善良的,了解到他说他只是单纯的学习着父母在他小时候的日常,单纯令自己愤怒,没有任何的目的,我温和的对他说“父母给你的日常是错的,你不需要去学习无目的为愤怒而愤怒,很累。人不只有愤怒和暴力这一种性格方式,用伤害自己的方式也没有任何的结果非常的奇怪。无原因的暴力会让他人惧怕你,你会变得及其孤独,试着收敛这些性格吧,你会得到对的方向,如果有什么控制不了或者疑惑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的话语。”

刚回忆完想到了一些方法,困意和些许烦躁的心情便席卷了脑内,想要再思考一会,眼睛却不乐意的做出动作,无奈和烦躁交织在一起与困意作斗争,揉了揉太阳穴。纵使知道再不睡觉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也想记下方法。“最后还是没能撑得下去困了啊……”暗自自嘲了一下,没形象的打了一个哈欠,下了床把书放回书架上,走回并躺在床上,合上眼,却不自觉的想到了那双血红的瞳孔,对那个孩子似乎有着莫名的情愫和熟悉感,大脑打断了这感觉,再次发出“抗议”,摇摇头,像是把着感觉和情愫甩出了大脑,用力闭着眼,不一会整个卧室里,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

“我的小医…不,应该是,王子殿下,还真是尽职尽责呢。善良,独立,有能力……还真是和从前的你差不多啊……我很期待你日后想起我来时的表现。”这富有磁性声音的主人,血红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兴奋,“看到了你,那么我也该走了呢……在期待你回忆起的表情前,我还是先期待期待你明天见到我时,会不会惊讶吧……”

夜晚和海达的卧室恢复了寂静,就像没有人来过一样。

以下为题外话!!

emmm,这篇文老实说甜我觉得不是很甜,所以说大概(大概画重点)会再写一篇日常,纯沙雕纯糖的,老规矩和原剧情没有关系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