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月!!我那美丽清冷的老婆!!

捉迷藏



*cp魔海,吃其他cp的小可爱注意

*文笔贼差,捉虫欢迎,要喷请轻喷

*雷,很雷,非常雷

*有私设,与原剧情没有关系,主要是魔海捉迷藏,魔达有些病娇属性,海达害怕魔达(又爱又怕不了解一发吗?|ω・))

*魔达视角(别问我海达视角,懒)

*文笔真的差,真的难看,注意注意注意!

*以上都ok就下翻吧


“Ding  dong~我亲爱的小王子是否在这儿呢?你是否藏在这衣柜狭小的空间里呢?”

猛的打开衣柜没有发现那本应蜷缩城一坨的蓝色身影,也不恼,微笑着独自跳起舞步,旋转到另一个房间

“Ding  dong~我的小王子,会在这儿吗?哦嘿,我知道你能听到我的声音,那个有着天蓝色瞳孔,我最喜欢的小王子——会在床下吗?我当然知道不在这个地方,透过半掩着的房间门我看到你奔跑的身影了哦,你想要逃到哪里去呢?想逃离我吗?哦亲爱的,你知道吗?你,逃不掉的。”

笑容变得残忍,只有绝望和恐怕笼罩这整栋别墅,和刚才一样,轻轻跳起舞步,仿佛有人一起共舞,像一个天使一样保持着优美的舞姿进入了一个房间,似胜券在握一般,笑得更加灿烂,却有着无法忽视的残忍,夸张的做出口型,随后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发出飘渺的声音

“ding   dong~我的小王子,我最喜欢的人会在这儿吗?宝贝,不要慌张,我只是和你玩一个游戏——刚刚跳的,是华尔兹呢,双人跳才有美感啊,所以说……”

跳着舞慢慢靠近衣柜,不出意外听到了细微的呜咽喘息声,笑容变得不在灿烂却有着单方面的残忍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你是否在这里呢?残缺不全的舞蹈,我从来不认同啊。”声音突然变得不在飘渺,随着语言的力度手上也随之用力打开了衣柜,看着那蜷缩的一坨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笑容愈来愈残忍并且带了些张狂,声音又变得飘渺

“ding  dong~我的小王子就在这里呢,我找到你了哦~接受应有的惩罚吧。”语毕,倒映在血红色瞳孔里的,只有那人流泪绝望的神情。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